永利集团304am官方入口“卓拔培优计划” 第二届拔尖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鲁腾飞发布时间:2023-11-13浏览次数:11

为贯彻落实和推进新疆师范大学“卓拔培优计划”重要举措,2023年11月1日,永利集团304am官方入口“卓拔培优计划” 第二届拔尖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学院领导、各系部主任、拔尖班导师、班主任及学院2022级全体拔尖生参加了此次典礼。

开班典礼由永利集团304am官方入口教学副院长叶茂主持。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勇辉做开班典礼致辞。他提出“培养思想过硬、成绩优良、有迫切成长愿望、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强的学生”的要求,要求拔尖班全体学生应明确目标,把握方向,努力奋斗,将考研作为最基本目标,积极进取,不负所托。随后,叶茂教授围绕“卓拔培优计划”卓拔人才培养方案的培养思路、培养目标、实施方案、考核目标以及配套保障五个方面做出了详细的解读。高丽倩副书记宣读了第二届拔尖班入选学生名单,并颁发拔尖生的录取通知书。拔尖生李佳卉、曹羽彤作为学生代表发言,她们表达了对学校、学院及各位老师的感激之情和对同班同学的共勉之心并对未来的学习生活进行了展望。阿里木江·卡斯木副院长做总结发言,要求同学们积极主动,虚心求学,明确自己的目标,追求梦想,坚持不懈。

今年是学院选拔“拔尖生”的第二年,通过对优秀学生专业知识和创新能力训练,希望能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激励作用,有助于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有效促进了学院教风和学风建设。




永利集团304am官方入口

2023年11月1日


Baidu
sogou